他曝小英贏2020剩「5種可能」 這一點被推爆:較有機會

蔡英文總統。(資料照/記者林調遜攝)
蔡英文總統。(資料照/記者林調遜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 總統選戰即將開跑,總統蔡英文雖表態參選爭取連任,但目前民調卻落後潛在對手,此外藍營將派誰出戰,也將成這場選戰的關鍵。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在臉書 PO 文直言「蔡英文贏得 2020 年總統大選只剩下 5 種可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大千表示「蔡英文說,當年一人一口氣,硬是把民進黨撐起來。不過這一次,是台灣人民一人一肚子怨氣,硬是把民進黨扯下來。」接著指出,蔡英文贏得 2020 年總統大選只剩下 5 種可能,並依序列出:第一,兩岸之間爆發激烈衝突,讓蔡英文「撿到槍」,以一位勇敢辣台派的角色,得到年輕世代的支持;第二,藍營內部因為初選制度不公,造成嚴重的分裂和對立,甚至有人出走,形成多組人馬角逐的局面,讓蔡英文「撿到便宜」。

第三,白綠合作,柯文哲轉向支持蔡英文。藍營和無黨籍的參選人彼此的實力都在伯仲之間,造成選票平均瓜分;第四,民進黨的執政團隊可以在短短六個月之內,拿出傲人的執政績效,並且贏回民眾的信任和肯定;同時,蔡英文可以兌現所有她過去對選民的承諾。但他反問「這可能嗎?」最後寫下第五點為「奇蹟出現」。

▲孫大千臉書全文。(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第三跟第四都不會發生,第五的機會比較有可能」、「白綠合作更激化韓市長選的機率更大,且能贏得總統大位」、「第五點較有可能」;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光是你們還在講九二共識,老共接著講就是一國兩制,再怎麼不爽民進黨,還是含淚投小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