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關係融冰!詹皇飽受批評 厄文替他說話

▲Kyrie Irving(左)、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yrie Irving(左)、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過去因為轉隊鬧不合的「詹皇」LeBron James、Kyrie Irving兩人的關係在今年逐漸融冰,詹皇本季轉戰湖人,但戰績卻不如預期,更有可能無緣季後賽飽受外界批評,如今Irving跳出來聲援前隊友詹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rving在今年1月曾透露自己致電給詹皇,為他在騎士隊的作為道歉,外界認為這是化解尷尬重要的一步,兩人在2月的明星賽同隊也有良好互動,Irving最近接受《The Athletic》訪問,表示對詹皇的處境感到同情。

「這些批評不公平,因為他缺席了很久。」詹皇因腹股溝傷勢缺席17場比賽是生涯最長一次,Irving表示,「我同情他,是真心的,我知道他在受傷的時候有多渴望回到場上。」

Irving回想起過往剛復出時同樣飽受批判,「當你身為球隊領導者,扛著重任,然後在例行賽中途復出,這很艱難因為其他隊已經在衝刺季後賽,但對他們來說,他還在努力教導年輕球員,在這個聯盟贏球要付出多大努力。」

最後Irving也恭喜詹皇生涯總分突破「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我們都知道他會超越許多紀錄,他天份過人、稱霸球界這麼久。我想紀錄就是用來打破的,我相信詹皇會認為得分超越另一位23號的意義重大,我真的為他感到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