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空等2小時 鄧紫棋90度鞠躬「露酥胸」道歉

▲鄧紫棋開直播陪伴歌迷。(圖 / 翻攝臉書)
▲鄧紫棋開直播陪伴歌迷。(圖 / 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香港歌手G.E.M鄧紫棋近日和經紀公司鬧翻,但為了不讓粉絲失望,已承諾的演唱會則照常演出,昨(9)日她在澳門開唱,沒想到讓粉絲空等2小時,鄧紫棋在等待期間開直播親自說明,也向歌迷不斷道歉,還很有誠意小露酥胸90度鞠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演唱會延遲。(圖 / 翻攝臉書)

鄧紫棋昨日在澳門開唱,沒想到因舞台技術故障,有兩個升降台在開場前突然不動,讓歌迷空等2小時,直到晚間10點演唱會才開始。鄧紫棋本人也相當心急,承諾會盡全力表演補償歌迷,等待期間她開起直播與粉絲聊天,她穿著紅色小禮服,胸前挖空成愛心形狀,還90度鞠躬道歉,畫面相當養眼。


▲鄧紫棋小露酥胸。(圖 / 翻攝臉書)


鄧紫棋演唱會延遲期間,有不少粉絲一度怒喊「退票」,她坦言深知許多人是特地坐船前往,也有許多人趕著坐船回去,一連說了好幾個對不起,向現場眾人致上最深歉意,在直播中她也即興彈奏曲子,盡她最大的力量陪伴歌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