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意外惹怒鐵粉! Sandy竟驚收「警告私訊」

▲Sandy(左)因為老爸是吳宗憲的關係,曾被同學、老師霸凌。(圖/中天提供)
▲Sandy(左)因為老爸是吳宗憲的關係,曾被同學、老師霸凌。(圖/中天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小明星大跟班》明(11)日將播出「什麼款的粉絲都有 明星粉專私訊大公開」,邀請曹西平、蘿莉塔等人,分享與粉絲的互動情況。主持人吳宗憲的粉專有200多萬名粉絲,他突然語重心長說,希望能找回一名鐵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透露,以前只要他一PO文,該位鐵粉就會「搶頭香」,他們卻因為小燈泡事件產生誤會。吳宗憲表示:「我當時提出,如果家裡有人是這樣的狀態(精神疾病),家人必須要通報,否則直系血親要連坐(懲罰)!」

▲吳宗憲與粉絲有誤會。(圖/中天提供)

後來這名鐵粉因為家人有躁鬱症病史,氣憤表示要血親連坐受罰不合理,決定「脫粉」。吳宗憲解釋,目的不是懲罰,是擔憂他們傷害別人,他當場向鐵粉喊話:「我想告訴你一件事,其實我家裡也有這樣的人(精神疾病病患),他沒傷害性,所以沒有關係。」但他認為如果有傷害性,一定要通報。

Sandy則說,由於老爸吳宗憲太愛亂說話,「有粉絲會來留言:『妳可以去警告吳宗憲嗎?他都在講什麼什麼』。」讓她笑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