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秦漢虐戀多年未果 密友曝嫁邢李㷧內幕

▲林青霞風采不減當年。(圖/記者林柏年攝)
▲林青霞風采不減當年。(圖/記者林柏年攝)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林青霞日前與富商邢李㷧傳出婚變,拿了80億贍養費,又被爆與舊愛秦漢祕密領證結婚,全部都被林青霞否認,她以一句「我幸福美滿,我家庭和樂」,直接破除謠言,甚至提到她與秦漢的緋聞時,也直說:「太好笑了!」表示自己的婚姻完全沒問題。只是,這也讓人好奇,為何當年林青霞是與交往半年的邢李㷧結婚,而非秦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青霞在去年接受「香港名家講座」訪問時,就曾透露,她當年拍攝《東方不敗》最後一場血染身亡戲,因為太累所以沒脫戲服,直接睡著。隔天醒來,她看到斑駁的血漿痕跡,內心感到空虛,「我一個人在香港拍戲,這幾年都是我一個人,親人、家人都不在香港⋯那個時候我很想有個家,很想有個港口,安定下來。」

▲林青霞和秦漢(後)在《滾滾紅塵》扮演有緣無份的情侶。(圖/甲上)

林青霞說:「我自己心裡在想,40歲的時候,我一定要給人生一個大轉變,我一定不要再拍電影了,那個時候,我就碰到了很好的港口⋯。」

▲林青霞已64歲,退出影壇超過20年。(圖 / 翻攝微博)

而後經閨密介紹,她認識了邢李㷧,兩人陷入半年熱戀後,決定共組家庭,但此舉也斬斷了她與秦漢的多年虐戀。閨密也透露,邢李㷧在事業上的成功深深吸引她,帶給她很大的新鮮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