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半夜發這張照放閃 猝不及防嚇壞粉絲!

▲劉詩詩預產期在5月。(圖 / 翻攝微博)
▲劉詩詩預產期在5月。(圖 / 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吳奇隆與劉詩詩結婚4年,兩人婚後生活低調,去年年底吳奇隆宣布老婆懷孕,預產期在5月。今(10)日是劉詩詩生日,12點一到吳奇隆在微博PO出一張愛心照片,閃瞎一票網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奇隆與劉詩詩結婚4年。(圖 / 翻攝微博)

吳奇隆與劉詩詩結婚4年,兩人在網路上互動低調,鮮少放閃,今日是劉詩詩32歲生日,12點一到吳奇隆在微博PO出一張愛心煙火照,他罕見在網上放閃,這也是吳奇隆婚後首次在微博公開為妻子慶生,讓許多粉絲欣喜若狂。


▲吳奇隆罕見放閃。(圖 / 翻攝微博)

劉詩詩目前在台灣待產,近日才被捕捉到在街上逛街的身影,劉詩詩7個月孕肚藏的相當好,肚中的男寶寶,粉絲已迫不及待替他取名「小辛巴」綽號。吳奇隆罕見在微博放閃妻子,吸引不少粉絲朝聖,紛紛留言,「隆叔實力寵妻没錯了」、「百年一遇秀恩愛,業務不熟悉編輯了3回」、「這屬於半夜份狗糧嗎」、「誰說我家老大不浪漫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