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爆祕密復拍《跑馬》? 任賢齊隨時砸錢自救

▲任賢齊傳有意復拍電影《跑馬》。(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3.27)
▲任賢齊傳有意復拍電影《跑馬》。(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3.2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鈕承澤(豆導)因涉嫌性侵疑雲,所執導的電影《跑馬》復拍無望,男主角任賢齊為這部電影,花費許多心血,他昨(9)日現身香港慈善活動時,被問及未來會不會復拍?他坦言,若有需要隨時都會注資,只是現在狀況混亂,一切都是未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港媒報導,任賢齊被問到《跑馬》未來如果復拍,會用全新班底嗎?他不諱言地說,因為現在很多工作人員都有其他工作,還不清楚最後的決定,「有好多可能性,演員檔期、工作人員、導演想法都不確定,但這部戲是導演心血,所以會尊重他的意見,會先整理之前拍好的那些,也許復拍會有新驚喜。」

▲任賢齊增胖26公斤拍《跑馬》,現在好不容易瘦下來了。(圖/翻攝任賢齊臉書)

▲鈕承澤赴台北地院出庭。(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05) ▲鈕承澤涉性侵疑雲。(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05)

雖然未來拍攝情況還不清楚,但任賢齊也坦言,若補拍預算不夠,已經有準備資金。只是任賢齊為了這部戲,曾胖到100公斤,又在短時間瘦身,也透露醫生有跟他說,未來不太適合再這樣,對身體狀況不太好,他也說:「真的不知道這部戲(未來)會怎樣,就保持住中間過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