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猛攻韓喝酒 詹江村:鄭文燦更不想提喝酒的事

▲詹江村自製圖表解釋王浩宇和鄭文燦的關係,卻認為王這次批韓喝酒成了鄭的朱隊友。(圖/翻攝詹江村臉書, 2019.03.10)
▲詹江村自製圖表解釋王浩宇和鄭文燦的關係,卻認為王這次批韓喝酒成了鄭的朱隊友。(圖/翻攝詹江村臉書, 2019.03.10)

記者李春台 / 桃園報導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最近猛批韓國瑜「1年有300天在喝酒」引發網友熱議,今(10)日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在臉書貼文酸王「哪壺不開提哪壺」,爆料桃園市長鄭文燦「從年少輕狂開始,喝到現在連任市長了還在喝」,還說王浩宇這次指控韓國瑜300天喝酒事件是「自走砲」,因為「沒有誰會比鄭市長更不想提喝酒的事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江村指出,年輕的鄭文燦參加桃園青商會,「那時我們有一群比較好的幾個,組了一個吃飯會,又或者叫做結拜會。我們常常上酒店,以什麼二次會,三次會為理由,這是那年頭青商會的慣例。」

接著他更爆料,鄭文燦擔任議員期間,喝酒文化依舊,甚至疑似因為四年議員生涯在某民進黨員開設的酒店享盡溫柔鄉之福,最後立委選舉時讓給該位黨員老闆出來參選。

詹江村說,其實鄭文燦當市長算是厲害,一星期好幾天,鳥嘴大杯喝酒,但依然記憶超強,行動力超強,天天行程滿檔,還獲得過半桃園人的認同,「也沒人計較過鄭市長是否從年少輕狂開始,喝到現在連任市長了還在喝。」

詹江村認為,王浩宇用不同的尺,去衡量北農的韓總天天喝酒,卻忽略了他崇拜的燦神,就在他眼皮子底下,也是幾乎天天喝酒。他並指王這次是「自走砲」,「沒有誰會比鄭市長更不想提喝酒的事了!王浩宇你這次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啊!」

▲詹江村爆料桃園市長鄭文燦「從年少輕狂開始,喝到現在連任市長了還在喝」,還說王浩宇這次指控韓國瑜300天喝酒事件是「自走砲」,因為「沒有誰會比鄭市長更不想提喝酒的事了!」(圖/翻攝詹江村臉書, 2019.03.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