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妃子未P圖模樣曝光 網嚇傻:黑成碳...

▲張嘉倪是《延禧攻略》的順嬪。(圖 / 翻攝微博)
▲張嘉倪是《延禧攻略》的順嬪。(圖 / 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古裝劇《延禧攻略》紅遍兩岸三地,演員吳謹言、秦嵐也一夕爆紅,在劇中被封為最美妃子「順嬪」的張嘉倪,皮膚白嫩、臉蛋甜美的她,因劇獲得不少粉絲,近日她參加陸綜《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嘉賓,網路流傳一組張嘉倪錄節目未P圖的模樣,嚇壞許多網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嘉倪未P圖的模樣曝光。(圖 / 翻攝微博)

張嘉倪與老公參與《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夫妻倆互動甜蜜羨煞旁人。有網友在路上巧遇節目錄製,私下拍了張嘉倪未P圖的模樣,張嘉倪身穿粉紅色小洋裝,膚色比平常的照片黑了好幾個色階,甚至比老公還黑,令許多網友超意外。


▲張嘉倪未P圖的膚色顯黑。(圖 / 翻攝微博)

畫面曝光後,讓許多網友驚訝不已,在網上形成討論,「第一次知道她黑,後製辛苦了」、「看一眼真的未修圖,黑成碳」、「差距有點大」;也有另一派網友替她說話,「黑怎麼了,誰定義美就是膚色白?」「她好像是有點黑的,但不妨礙她漂亮」、「黑不黑她老公喜歡就好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