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背包客赴澳洲打工 遭農主豬棚內性侵

比利時女背包客赴澳洲農場打工旅遊,沒想到竟遭囚禁及性侵。(圖/翻攝網路)
比利時女背包客赴澳洲農場打工旅遊,沒想到竟遭囚禁及性侵。(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赴澳洲打工旅遊請小心!一名比利時女子兩年前赴澳洲養豬場打工,沒想到竟遭雇主禁錮並性侵,之後她在深夜逃脫,才得以求救脫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澳洲廣播公司》報導,這名26歲、來自比利時的女背包客,兩年前從網路上得知54歲的澳洲農民布里斯托(Gene Charles Bristow)的農場正在徵人,兩人談妥後,女背包客就搭機到澳洲打工旅遊。沒想到,還沒開工就遭到雇主威脅,這名雇主把她將其載到距離阿得雷德150公里遠的農場,在她抵達農場一下車時,就拿出假槍,隨後用鐵鏈把她綁在農場的豬棚裡,並且對她多次性侵得逞。

事發農場(圖/翻攝網路)

據了解,布里斯托曾恐嚇女子,要將她麻醉後送到雪梨,把她推入色情行業的火坑。這段長達兩天的非人折磨,最後在女背包客趁夜掙脫求救後,才宣告落幕。涉嫌禁錮、性侵的雇主已被法院裁定罪成,最快將會在本月底判刑。

即使事情已經過了兩年,女背包客回想起那兩天的情況,仍感到痛苦。她在法院的影響評估報告中寫道:「在豬棚的我,就像是畜生及奴隸,我被鐵鏈鎖住,忍受著沒有人可以忍受的情況,我非常無助與痛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