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膝蓋受傷流血 林書豪:他們還吹我犯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暴龍今(11)日在客場以125:104戰勝熱火,華裔球星林書豪表現不錯,全場7投3中拿下11分。不過他賽後卻在IG「討拍」,上傳自己受傷的照片,並寫道:「然後他們(裁判)還吹我犯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來到暴龍後,一度找不到外線手感,不過在上一戰開張之後,他現在狀態已經漸入佳境,今天一樣有三分進帳,還一度單節拿到9分,幫助球隊大勝對手。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本場比賽有犯規過多的問題,領到了5次犯規,為全場最多。林書豪賽後也用輕鬆的口吻,稍微抱怨了一下今天的吹罰,表示自己都受傷了,還被吹這麼多犯規。

暴龍目前已經確定打進到季後賽,這也將是林書豪繼2016年之後,再次有機會在季後賽亮相,對於他和球隊來說都是好消息。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