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與超模大衛甘迪 西裝穿搭有默契!帥翻台北街頭

藍正龍以 Brooks Brothers 的普魯士藍西裝搭配咖啡色,與超模大衛甘迪在選色眼光上超有默契。圖@《GQ》
藍正龍以 Brooks Brothers 的普魯士藍西裝搭配咖啡色,與超模大衛甘迪在選色眼光上超有默契。圖@《GQ》

流行中心 / 綜合報導

由《GQ》雜誌舉辦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紳仕遊行 Suit Walk,本屆邀來英國擁有「全球最性感總裁」稱號的超模大衛甘迪(David Gandy)擔任活動大使,與帥爸藍正龍和錦榮,及近千名紳裝愛好者一同走上信義區街頭。即使下著雨仍未澆熄眾人熱情,難得見到多位男神穿著正裝並肩而行,沿途更引起民眾注目驚呼「太幸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穿著 Brooks Brothers 春夏三件式西裝的藍正龍,以清爽普魯士藍色成功在一片暗色中跳脫出來,帥氣又醒目。圖@《GQ》



難得以正式紳裝現身的藍正龍,帥度破表。圖@《GQ》


受邀出席的帥爸藍正龍,難得以正式紳裝現身,選穿 Brooks Brothers 春夏三件式西裝登場,混麻材質搭配亮眼的普魯士藍色,使西裝不僅展現舒適質感、符合悠閒活動外,更在慣用深色的正裝中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顯露年輕風采。戴上淺色紳仕帽的藍正龍,並巧妙將領帶、口袋巾與皮鞋用咖啡色歸納出重點,與 Brooks Brothers 的藍色西裝形成活潑又雅緻的對比,帶來整體感。


同樣以藍色搭配咖啡色亮相的大衛甘迪,是本屆 Suit Walk 活動大使。圖@《GQ》


藍正龍與大衛甘迪為男性示範時髦西裝的色彩搭配。圖@《GQ》


而擔任活動大使的超模大衛甘迪(David Gandy),則是以藍色襯衫搭配咖啡色西裝外套,並穿著白色長褲展現時髦隨興感。大衛甘迪在配色上與藍正龍可說是默契十足,兩人正巧為男性示範了西裝色彩的多元嘗試與混搭技巧。


向劇組告假返台參與 Suit Walk 的錦榮,與大衛甘迪並肩而行。圖@Cerruti 1881

人在大陸向拍攝劇組請假回台的錦榮,則穿著 Cerruti 1881 全新春夏系列,以米灰色條紋羊毛開襟襯衫搭配墨綠色麻質綁帶休閒長褲,再以墨綠色條紋西裝外套,為整體造型畫龍點睛。


台北國際紳仕遊行 Suit Walk,號召男神與多位紳裝愛好者一同走上街頭,堪稱台北市容最帥氣的一天。圖@《GQ》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