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Fire》「混雜軍團」奪冠 四月代表台灣出征曼谷

▲混雜軍團獲得團隊積分總冠軍與Free Fire國際賽台灣代表隊的資格。(圖/Garena提供)
▲混雜軍團獲得團隊積分總冠軍與Free Fire國際賽台灣代表隊的資格。(圖/Garena提供)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Garena 旗下吃雞手遊《Free Fire - 我要活下去》首場國際賽事「FREE FIRE WORLD CUP」自2019/1/30開放台灣區選拔賽報名後,已吸引超過200支隊伍熱情參賽,經過兩輪的線上激戰與今(10)日的線下決賽,最後由混雜軍團成功拿下勝利,並將代表台灣於四月前往泰國曼谷,與來自全球九大區(台灣、泰國、越南、印尼、巴西、北美、南美、東南亞、歐洲)的12組高手隊伍一較高下,爭奪超過300萬的高額總獎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綿綿細雨卻絲毫不減玩家對Free Fire的支持與喜愛。(圖/Garena提供)

超人氣實況主「我不喝拿鐵」、「尼亞斯」、「豬血湯」也到場共襄盛舉,和現場玩家進行一場名人表演賽,為後續緊張刺激的賽事敲響第一聲戰鼓。眾多熱情玩家到場觀賽為自己支持的實況主喝采最後五人的決勝圈由豬血湯隊員近距離和拿鐵隊員開戰,最終由豬血湯8號隊員在邊圈以血量與視野的優勢直接秒殺對手,順利以8殺的成績成功吃雞。豬血湯隊也靠著優異的團隊合作拿下總擊殺第一名的成績。


▲玩家聚精會神的投入在比賽之中。(圖/Garena提供)

總決賽採五局積分制,第一局決勝圈由「混雜軍團」挾帶強大的隊伍優勢,在最後階段以四打二之姿兵分多路夾攻山頭,處理掉為贏而生與AIR掃蕩等隊伍,終場混雜軍團以15個擊殺數拔得頭籌。第二局開場所有隊伍都十分謹慎,比賽來到最後剩下Legend和艾瑞絲兩隊共6名成員,艾瑞絲隊最後一名成員雖有護盾的加持,但在進入毒圈時卻不慎被佔盡視野的Legend隊員擊斃,由Legend拿下第二把的吃雞、並維持積分排行第一。

經過一番廝殺後,積分排名的領先第二名近400分、非常有冠軍相的混雜軍團在關鍵第五局甫開賽就成為眾矢之的,不到五分鐘就只剩下一名隊員存活。最後由「山頂回來了」隊員冰旋風延續氣勢,奪下最終局的吃雞。但經過五局激烈賽事,仍由大黑馬「混雜軍團」以總積分排名第一之姿取得總冠軍頭銜與進軍「FREE FIRE WORLD CUP」的門票。


▲Free Fire人氣角色快跑高手「凱莉」和軍火女王「帕洛瑪」到現場與玩家拍照互動。(圖/Garena提供)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