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無緣全英3連霸 戴資穎自嘲最大收穫是這個

▲戴資穎(右)和2名教練及防護員。(圖/取自戴資穎臉書)
▲戴資穎(右)和2名教練及防護員。(圖/取自戴資穎臉書)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我國「世界球后」戴資穎昨(10)晚不敵世界第4、中國一姊陳雨菲,無緣全英公開賽3連霸,不過小戴並沒有因此喪氣,賽後發文感謝教練和防護員,以及球迷的支持,還開了自己玩笑說最大收穫是膝蓋受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戴昨日尋求繼2007年中國名將謝杏芳後, 首位全英賽女單3連霸,但小戴全場主動失誤偏多,最終雙方拚戰40分,小戴以17:21、17:21終止對戰陳雨菲11連勝,無緣連霸。

賽後小戴沒有灰心喪志,PO出和團隊的合照依舊展現陽光笑容,寫道,「謝謝兩位教練還有防護員詩婷陪我到今天,也謝謝你們為我加油到今天。」粉絲們也紛紛在底下留言替小戴打氣。

▲戴資穎自嘲受傷是收穫。(圖/取自戴資穎臉書)

小戴也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PO出膝蓋受傷的照片,自嘲本周收穫是這個,「謝謝大家的私訊,愛你們。」

小戴下一站預計是4月初的超級750系列大馬公開賽,去年在此奪冠,同樣有保分壓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