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硬起來!《APEX英雄》35.5萬外掛仔已被封鎖

▲繼3天突破千萬玩家後,《APEX英雄》宣布上市7天玩家數突破2500萬。(圖/翻攝自官網)
▲繼3天突破千萬玩家後,《APEX英雄》宣布上市7天玩家數突破2500萬。(圖/翻攝自官網)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隨著《APEX英雄》的爆紅,越來越多的外掛廠商看準商機紛紛「進駐」《APEX英雄》,開始讓外掛問題也成了EA不可忽視的重大問題。好在開發商 Respawn 也了解到事情的嚴重性,日前針對外掛玩家強力大開鍘,一口氣鎖了35.5萬名作弊玩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Respawn 在國外社群Reddit上宣布,目前已經透過反作弊系統「 Easy-Anti-Cheat」封鎖了超過35.5萬名開外掛的PC玩家。對抗外掛也是一場長期抗戰, Respawn 強調他們正和EA內部與外部人員合作,擴大反作弊小組規模來進行更有效率的打擊外掛。

▲ Respawn 在Reddit上公布已經封鎖35.5萬名外掛玩家。(圖/翻攝自Reddit)

Respawn 也指出,未來將會有外掛檢舉系統,玩家只要在遊戲中發現疑似外掛的玩家,就可以透過檢舉系統直接回報給「 Easy-Anti-Cheat」,讓玩家也成為反外掛的一份子。

Reddit討論串底下有網友認為,應該學《絕地求生》一樣讓中國玩家有自己一個伺服器。這麼說並非沒有道理,因為在此之前才有 Respawn 員工證實遊戲中開掛的玩家大部分來自中國。除了亞服早已淪陷之外,現在外掛也開始滲透到歐美伺服器上,讓外國玩家相當惱火。

也希望 Respawn 能夠真真實實正視外掛問題,不要讓《APEX英雄》再成為外掛底下的眾多「冤魂」之一。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