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近照曝光!懷孕7個月四肢纖細 網嚇:寶寶呢

▲劉詩詩預產期在5月。(圖 / 翻攝微博)
▲劉詩詩預產期在5月。(圖 / 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劉詩詩與吳奇隆結婚4年,昨(10)日劉詩詩歡度32歲生日,老公難得在微博上放閃照,為她慶祝。去年年底劉詩詩傳出懷孕好消息,並公布腹中胎兒為男寶寶,劉詩詩也難得曬生活照,被網友發現7個月孕肚竟消失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詩詩。(圖 / 翻攝微博)

劉詩詩這段期間在台灣養胎,不時會被拍到出門逛街的日常,肚子卻始終不明顯。昨日她度過32歲生日,晚間她在微博曬照謝謝大家的祝福,其中一張由上往下的照片,劉詩詩身穿黃色帽T,搭配藍色牛仔褲,開心拍著收到的禮物,被網友發現劉詩詩四肢纖細,懷孕7個月的她也看不到孕肚,令網友驚訝不已。


▲劉詩詩7個月孕肚看不見。(圖 / 翻攝微博)

劉詩詩與吳奇隆結婚後相當低調,也鮮少在網路上放閃,去年宣布懷上寶寶後,讓粉絲更加關注他們的互動。劉詩詩7個月孕肚近照曝光,讓網友稱讚「肚肚哪裡去了」、「哪是懷寶寶了,你看她的手你看她的腿,見過身材這麼好的孕婦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