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夏天暴風抽高「到媽媽肩膀」 黃嘉千教育守則曝光

▲黃嘉千與女兒夏天出席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3.11)
▲黃嘉千與女兒夏天出席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3.1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嘉千與9歲女兒夏天今(11)日出席書包品牌活動,此次也是母女倆首度同台走秀,只是黃嘉千透露,她前一天晚上才跟夏天說:「明天要走秀!」沒想到惹得夏天不開心,立馬臭臉看電視,並說:「為什麼現在才說?」但在黃嘉千道歉後,母女倆就言歸於好。

夏天自實境秀爆紅後,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今年就讀小學3年級的她,身高已達黃嘉千肩膀,相當高挑。黃嘉千也說,夏天是班上最高的女生,表示應該是遺傳自老公夏克立那邊的基因,透露夏天也非常愛吃乳製品、起司等,對於生長應該也略有幫助。

▲黃嘉千、夏天感情極好。(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3.11)

▲黃嘉千、夏天一起走秀。(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3.11)

夏天長得亭亭玉立,黃嘉千表示開始教導女兒性教育,夏天也已經會開始看「男女生情情愛愛的書」,更說如果女兒要出門,最多只能下樓倒垃圾,不會讓夏天單獨上學。此外,黃嘉千也說,好友楊謹華已經買了6個代言的書包做公益,也有在催促楊謹華趕緊生寶寶。

▲黃嘉千、夏天出席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3.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