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HQ-KY 2月營收創歷年同期高 與Netflix

▲ VHQ-KY董事長劉國華。(鉅亨網資料照)
▲ VHQ-KY董事長劉國華。(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影視特效製作公司 VHQ-KY(4803-TW) 今 (11) 日公告 2 月合併營收 1.18 億元,受惠電影與網劇後製規模持續成長,營收月增 11.31%,年增 10.58%,創歷年同期新高;前 2 個月累計營收 2.23 億元,年增 10.4%。此外,目前已與 Netflix 合作,進行首部華人題材玄幻類大型網劇特效後製業務,為國際市場佈局再下一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VHQ 表示,近期中國政府已要求電影製作方需將演員總成本降低至 4 成以下,以提高國產電影內容與影片的精緻度,預期在此政策推動下,電影後製特效占整體電影製作預算比重將明顯提升,公司可望因此受惠。而木星時代今年電視劇製作進度預計 1.5 部,可望認列 1 部電視劇營收。

值得一提的是,VHQ 繼去年與 Facebook 持續合作後,今年年初在 Netflix 官方後製合作徵選中,也順利進入決選,成為其於亞洲的合作夥伴,目前 Netflix 已與 VHQ 進行首部華人題材玄幻類大型網劇的後製特效業務,全劇由美國總部主導開發,雙方已積極洽談後續合作事宜,為 VHQ 拓展國際市場再下一城。

VHQ 今年將持續拓展後製團隊規模,目標明年後製特效團隊規模達 1000 人,並將積極尋求其他併購或策略聯盟等合作機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