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37 MAX墜機 美國多家航空公司強調這款飛機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衣索匹亞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 737 MAX 新飛機昨日墜毀,機上 157 人全數罹難。週一,美國各航空公司試圖安撫緊張的客戶,他們強調波音 737 MAX 飛機是安全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衣索匹亞與美國的事故調查人員正找尋線索,以釐清墜機原因,但分析師警告,現在要知道墜機原因,恐嫌太早。

這次墜機引發部份空服員與民眾恐慌,他們在社會媒體上,詢問航空公司這些飛機是否安全,某些人甚至要求改換飛行航班。

西南航空發言人 Chris Mainz 說:「此刻,我們並沒有放寬票價規則或限制。」

西南航空在一份發布的聲明中說,去年底為止,西南航空機隊擁有約 750 架飛機,其中 34 架為波音 737 MAX 8。他們對這款飛機的安全與適航性,依舊具有信心。

美國航空公司亦發布一份類似聲明說,對其飛機與機組人員具有完全的信心。該公司在機隊中,擁有 14 架波音 737 MAX 8 飛機,至週一上午為止,並未變更改票政策。

但部份機組人員對此次墜機事件表示擔憂。

代表 20 家航空公司約 5 萬名空服員的美國空服員協會說,已正式要求聯邦航空管理局調查此一型號飛機。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