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恐無緣季後賽 詹皇:我受傷是關鍵

湖人球星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湖人球星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湖人目前戰績30勝36負、已經滑落到西區第11名,要想打進季後賽的希望渺茫。而球隊之所以在季賽後半段低迷,湖人「詹皇」LeBron James認為,自己在關鍵時刻受傷是最主要的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知道為自己選擇了什麼局面,但我沒想到我會在賽季的關鍵時刻傷停了5周半的時間,並且球隊的另一大腦—Rajon Rondo也傷了5周半,我們在同一時間受傷,這對球隊造成了傷害。」James如此說道。

而對於球隊年輕球員本季的表現,James認為他們都很熱愛比賽和籃球,但是還有許多需要學習的地方,而在這過程之中,自己必須保持耐心。

「就是繼續盡己所能地領導他們。不僅是在球場上,還包括休息日的錄像課,投籃訓練等等。因為每一天對他們來說都是學習和經歷的機會,對此你必須非常耐心,因為他們在比賽中沒太經歷過什麼,很多東西對他們來說是全新的,必須一邊打一邊學習。」James說,「但我相信人生中最好的老師就是經驗。我努力利用自己的經驗對他們產生影響,希望能夠奏效吧,教導他們要以正確的方式打球,永遠不要把比賽視為理所當然,在場上就要全力以赴。這很有挑戰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