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風3個月!廖峻親曝「握拳照」 破萬鄉民喊讚

▲廖峻倒下後,兒子廖錦德(左)始終隨侍在側。(圖/臉書)
▲廖峻倒下後,兒子廖錦德(左)始終隨侍在側。(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66歲資深演員廖峻去年底二度中風,但家屬十分低調,消息今年1月才爆出,本人也親自在臉書報平安,經過近3個月的復健及治療,廖峻復原狀況已趨穩定,生性樂觀的他,深知外界關心,今(12)日再度PO照親自向粉絲報平安,貼文一出,立刻獲得逾萬名網友按讚、2千多則留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峻今天一大早在臉書「爆廢公社」上傳一張握拳照,親切向鄉民問安,他穿著病患服,坐在沙發上,左手握著拳頭似乎在為自己打氣,雙眼炯炯,狀態看起來還不錯,讓喜愛他的粉絲放心不少。廖峻自從加入爆廢公社後,會不定期發表動態,意外獲得不少年輕粉絲關注,眾人也留言替「廖爸」集氣,盼他早日康復。

事實上,廖峻倒下後,兒子廖錦德始終隨侍在側,日前他透露爸爸復健狀況雖然不錯,但長期住在醫院,已讓廖峻快要受不了,「他本來就不是待得住的性格」,即便如此,廖峻仍積極配合復健計畫,展現堅強意志力,但醫師認為有點操之過急,勸他慢慢來,還幫他請假3天。

▲廖峻PO握拳照報平安。(圖/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