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級電競賽事在台北!2019《爐石戰記》世界賽開放售票

▲最高層級電競賽事「2019《爐石戰記》HCT世界總決賽」四月降臨台北!(圖/暴雪娛樂提供)
▲最高層級電競賽事「2019《爐石戰記》HCT世界總決賽」四月降臨台北!(圖/暴雪娛樂提供)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暴雪娛樂宣布,2019《爐石戰記》HCT世界總決賽賽事門票即日起於KKTIX販售,四天賽程將分日販售,購票入場觀賽玩家可獲得遊戲內獎勵「勝利的喜悅」卡背。此卡背為鼓勵並感謝玩家參與《爐石戰記》限定實體電競賽事之獨特謝禮,紀念現場觀賽的獨特體驗並分享賽事獲勝選手的喜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限定卡背「勝利的喜悅」。(圖/翻攝自官方部落格)

伴隨2019《爐石戰記》HCT世界總決賽如火如荼展開,賽事現場將同步舉行賽中賽,迎接亞太區首屆《爐石戰記》大師資格賽。 4月25日、26日、27日、28日連四天將於台北和平籃球館同步舉行三場《爐石戰記》大師資格賽,每場賽事報名上限為224位。官方提醒,須購買2019《爐石戰記》HCT世界總決賽賽事門票,才能免費報名與參與大師資格賽。

世界總決賽時將會有三場 224 人的大師資格賽,星期四、星期五與星期六各一場。每場賽事將在第一天舉行八場瑞士制賽事,隔天則是前一天的 8 強暨冠軍賽。報名採先到先贏制度,所以記得早點到!每場大師資格賽的報名時間在當日 9 點開始,並在一個小時後截止。賽事名額有限,採先到先贏制,有興趣參賽玩家敬請把握機會,爭取晉級至《爐石戰記》大師巡迴賽資格。


▲亞太區大師資格賽賽程表。(圖/暴雪娛樂提供)

除正規賽事外,賽事現場也將舉行街頭競技場,購票入場觀賽玩家可免費報名參與,除可和現場與同好切磋,或與《爐石戰記》知名玩家來場頂尖對決外,更可爭取連勝成績把超棒獎品帶回家。

為期四天賽程中,2019《爐石戰記》HCT世界總決賽現場將化身電競嘉年華,透過世界總決賽、大師資格賽及街頭競技場等不同層級與類型賽事,滿足玩家對於《爐石戰記》重量級、中量級與輕量級的電競喜好,展現《爐石戰記》的獨特電競魅力。


▲2019《爐石戰記》HCT世界總決賽票價資訊。(圖/暴雪娛樂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