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大陸女偶像直播遭「言語強暴」 網友氣到發抖 

▲楊超越(左)遭男直播主言語性騷。(圖/鳳凰娛樂微博)
▲楊超越(左)遭男直播主言語性騷。(圖/鳳凰娛樂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0歲大陸女星楊超越自選秀節目《創造101》出道,目前為女團「火箭少女」成員,人氣頗熱,近日有網友挖出她練習生時期一段與男直播主拍攝的影片,當中楊超越頻頻遭對方言語性騷,全程隱忍苦笑,讓網友看了十分不忍,由於男方行徑過於惡劣,不少人已開始肉搜他的身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71482140ly1g0ylkrtjzlj20hb09un5b ▲男直播主頻對楊超越開黃腔。(圖/鳳凰娛樂微博)

影片中,一臉青澀的楊超越坐在男直播主身旁,對方這時把玩楊超越的手鍊,語氣輕佻地說:「哇!妳的手毛怎麼那麼多啊!妳性慾一定很強!」還連說5次,並強迫楊超越回應他的問題,只見楊超越勉強擠出笑容、閉口不語,沒想到對方又說:「妳看我下面幹嘛?」還對楊超越說:「我真的很大我沒騙你」,她則試圖跳開話題:「你頭挺大」,對方竟然回:「對!X頭很大!」



71482140ly1g0ylpbd7vmj20hj09wjzt ▲男直播主行徑越來越惡劣。(圖/鳳凰娛樂微博)



71482140ly1g0ylpnp5qfj20hh09ujzo ▲楊超越隱忍不語。(圖/鳳凰娛樂微博)

這名男直播不斷對楊超越開黃腔,甚至說出「我下面的頭髮給妳吃」等猥褻言語,楊超越不知是嚇傻還是淡定,有時露出無奈表情,有時避開男方眼神,場面相當尷尬,網友看完這段影片群情激憤,紛紛大罵男直播主:「果然相由心生,長的齷齪幹的事也齷齪」、「這個主播是誰」、「長得好猥瑣,太可惡了吧」,有人則心疼楊超越,稱她EQ高,「女明星不容易」、「當明星內心一定要強大」。

▲楊超越。(圖/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