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女神牟芝緹不賣包子 直播公益鞋抽奬

▲包子女神牟芝緹直播公益鞋抽奬。(圖/記者陳美嘉攝,2019.03.12)
▲包子女神牟芝緹直播公益鞋抽奬。(圖/記者陳美嘉攝,2019.03.12)

記者陳美嘉/高雄報導

包子女神牟芝緹 (Di Di),因3年前被顧客在包子店前,拍她露出火辣身材的照片,並PO上網路而爆紅,最近高市觀光局推出「2019打狗包子爭霸賽」也找來包子女神牟芝緹站台,現場示範製作包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堪稱網紅的包子女神,除了幫忙家?賣包子、水餃,也經營臉書及上網直播,有一票忠實粉絲。看準DiDi的超人氣,KCI光全集團今(12)日邀請DiDi擔任直播主持人和粉絲互動,示範最新一季鞋款穿搭,同時直播「豬事大吉抽獎活動」。

▲包子女神牟芝緹示範最新一季鞋款穿搭。(圖/記者陳美嘉攝,2019.03.12) ▲包子女神牟芝緹示範最新一季鞋款穿搭。(圖/記者陳美嘉攝,2019.03.12)

這次直播除了抽獎,還展示了TOMS 2019新一季款式,TOMS為Tomorrow’s shoes 之意,是世界知名公益鞋品牌,以One For One為品牌理念,承諾每售出一雙即捐贈一雙鞋給所需的兒童。而以懶人鞋聞名的SANUK這次推出專為旅行所設計的中性鞋款,鞋墊採用瑜珈墊材質製造,另外,還有適合女性春夏搭配的瑜珈墊涼鞋Yoga Sling系列,強調久站也一樣舒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