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揮別《花不棄》乞丐裝 美成花仙子性感逼人

天啊!林依晨今天太美了,難得這麼性感好逼人。圖@Pandora
天啊!林依晨今天太美了,難得這麼性感好逼人。圖@Pandora

流行中心 / 綜合報導

女神林依晨再度創造《小女花不棄》古裝劇收視高峰後,今(12 日)出席 Pandora 春季新品發表會,一改劇中乞丐、甚至男扮女裝的模樣,林依晨以一襲唯美浪漫的蕾絲洋裝現身,不僅放送低胸美背,在腰際和美臀下緣更以透視薄紗露出性感逼人的曲線,尺度大開美成花仙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難得尺度大開,以性感的花仙子的裝扮優雅現身。圖@Pandora

呼應以花園秘境為主題的珠寶設計,林依晨打扮成氣質優雅卻性感婀娜的花仙子,受訪時開心表示今天陽光普照,很高興大家終於可以從前幾天陰雨綿綿的天氣中解脫,直說此刻「很有春天的感覺,覺得很有希望」。


林依晨今天小露蠻腰的造型,正好回應肚皮動靜的疑問。圖@Pandora

戲劇殺青後的林依晨,直說:「現在是休息的時刻,休息才可以看到更多美好的事物」;而若隱若現露出蠻腰的林依晨,面對肚皮是否有動靜的提問,低頭看了一眼,笑稱:「雖然今天肚皮稍微被衣服的荷葉邊遮住,但好像是還沒有」。


一改《小女花不棄》古裝造型,林依晨浪漫亮相,美翻現場。圖@Pandora


一現身就帶來暖暖陽光的林依晨,現場分享 Pandora 本季以花園為主題的設計,直說:「這次擁有許多大自然中可見到的動植物,像是蝴蝶、瓢蟲和四葉幸運草等,感覺非常有活力」,個性率真的她更表示:「玫瑰金色的瓢蟲吊飾第一眼就吸引我的注意」,優雅金屬配色搭上閃耀鋯石,「讓小瓢蟲很有光芒,戴上牠有種幸運環繞的感覺」。


春季花園秘境系列形象圖。圖@Pandora


對今天穿搭相當有心得的林依晨,更表示:「我也喜歡鏤空蝴蝶耳環,搭上我的短髮感覺更俐落」。Pandora 豐富的珠寶能滿足女性日常穿搭的各式靈感,設計感強烈的款式單獨佩戴能為全身畫龍點睛,疊戴則更能彰顯自己的獨特個性,林依晨認為:「不論是簡約隨興或是稍微華麗正式的場合,都能從中找到適合搭配的首飾」,展現自我風格。


春季花園秘境系列,以鏤空蝴蝶、愛心瓢蟲及四葉幸運草為設計主題。圖@Pandora


今年春季 Pandora 花園秘境珠寶,採用全新技術打造鏤空蝶翼,以蝴蝶象徵著女性擁有自由飛翔的美麗翅膀,及日常蛻變的多元個性。以柔和 Pandora Rose 玫瑰金色呈現的清新瓢蟲,彷彿大自然的幸運仙子捎來春意,並以背上的小愛心象徵著探索未知的心。而傳說來自天國伊甸園,被眾神擁有的美好四葉草,則化作可移動葉片的開口式戒指及可調節長度的幸運草項鏈,展現輕盈搖曳的美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