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印度最帥星二代是他 電影邀約接不完

▲阿希瑪努達西尼是印度電影的明日之星。(圖/華映)
▲阿希瑪努達西尼是印度電影的明日之星。(圖/華映)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印度勵志神片《跳痛先生》,聚焦在一個天生沒有痛覺的少年,從小就夢想著伸張正義,更迎來人生最重要、史詩級的終極大戰,全片充滿逗趣又瘋狂的節奏,更有連場動作,可以讓觀眾看得熱血沸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瓦桑巴拉透過試鏡,相中新人阿希瑪努達西尼演出靈魂人物。阿希瑪努有個知名的女星媽媽巴吉里,是個星二代,雖然有大明星媽媽,但他沒有靠著母親的光環,拒絕當媽寶,靠著到處試鏡爭取演出機會

▲阿希瑪努達西尼與大明星母親巴吉里(左)。(圖/華映)

 

阿希瑪努被相中後,電影足足籌備了3年才正式開拍,「在籌備期間,我除了準備拍攝外,一有空也繼續參加其他試鏡,其實,我很喜歡試鏡,觀察其他男女演員,對我的表演也很有幫助。」由於題材特別,再加上風格獨特,他透露電影拍攝難關重重,「拍了4、5天就宣告暫停,我差一點以為再也不會拍了。」還表示幸好導演的堅持,才讓電影能夠順利完成,並獲得不錯票房。

  

印度媒體也預言,阿希瑪努是印度電影圈的明日之星,走紅指日可待,他聽到傳言卻不忘如電影裡搞笑說:「這份報紙在哪裡?可以讓我看一下嗎?還是我可以GOOGLE找到呢!」他也謙虛表示目前完全沒有成名的感覺,但事實上,阿希瑪努已經成為印度最搶手的新星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