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殺手葉家淇先發 要讓世界看到台灣有好投手

桃猿投手葉家淇。(圖/葉政勳攝)
桃猿投手葉家淇。(圖/葉政勳攝)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明天與千葉海洋羅德交流賽首戰,猿隊將推出21歲的左投葉家淇先發,他說:「這次跟羅德交手,沒有太多目標跟策略,就是盡全力投,把自己做到最好,讓大家知道台灣有非常好的投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球男」葉家淇目前是中職本土最速男,去年他在冬盟出賽5場拿下3勝0敗、防禦率1.75,目前現在在猿隊先發輪值中。

「我覺得自己在冬盟時與過去心態最大的不同就在於膽識,在冬盟我學習到如何正面去對決打者,用自己最好的武器、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對方打者,甚至去壓迫他。」他說。

此次與羅德交手,葉家淇最想要與安田尚憲再次交手,他表示,因為安田有機會入選東奧日本代表隊,如果能持續壓制他,代表自己跟他有相同實力,也不會差太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