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KD明天不能打 勇士本季恐遭火箭橫掃

Kevin Durant扭傷腳踝(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evin Durant扭傷腳踝(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勇士球星「KD」Kevin Durant在上一場比賽中扭傷腳踝,球隊也因此輸給太陽,而根據了解,他的傷勢似乎不會恢復的這麼快,球團為了保險起見,他將不會在明天對火箭的比賽中出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urant日前在對太陽比賽的第4節受傷,當下他也直接離場接受檢查,在經過兩天的休息後,似乎仍沒能完全康復,因此他下一場比賽將不會上場,甚至周日對雷霆的比賽能不能打都是未知數。

值得一提的是,勇士本季對上火箭已經處於3連敗的劣勢當中,如果明天Durant不能上場,那麼勇士很可能會被全員到齊的火箭給橫掃。

而更令人擔憂的是,火箭本季例行賽缺兵少將,但是勇士在對方陣容不完整的情況下依舊輸了3場,季後賽雙方遭遇,恐將面臨很大的壓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