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立委選戰悄悄開打 楊曜「認真做」看板醒目

▲去年底陳光復縣長選舉失利之後,楊曜就展開競選立委連任的準備工作,許多活動場合都可以看到他穿梭的身影(圖/記者張塵攝,2019.03.13)
▲去年底陳光復縣長選舉失利之後,楊曜就展開競選立委連任的準備工作,許多活動場合都可以看到他穿梭的身影(圖/記者張塵攝,2019.03.13)

記者張塵 / 澎湖報導

明年的立法委員選舉在澎湖已悄悄開打,現任民進黨籍立委楊曜在馬公市的大街小巷,掛起多幅「認真做」的大型廣告看板,13日馬公市的家戶也收到一張對開大小的宣傳摺頁,內容詳細陳述楊曜立委任期三年之工作報告,希望爭取澎湖民眾的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8031306
▲立法委員選舉在澎湖已悄悄開打,立委楊曜在馬公市的大街小巷,掛起多幅「認真做」的大型廣告看板(圖/記者張塵攝,2019.03.13)

依照民進黨的立委提名辦法,楊曜將代表民進黨在澎湖尋求三連霸,在去年底陳光復縣長選舉失利之後,楊曜就展開連任的準備工作,許多私人活動場合都可以看到他穿梭的身影,馬公市重要路口都可以看到楊曜「認真做」的大型看板,畫面只有三個字簡潔有力,給路過的民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108031307
▲楊曜強調這三年來努力達成各項對澎湖的承諾,因為他是一個「認真做」的澎湖人(圖/記者張塵攝,2019.03.13)

另一方面,楊曜在宣傳摺頁中表示,這三年來他爭取到離島醫療設備補助5億元,還有清除海域垃圾、復育海洋生態、維護海洋資源永續成長的經費5億元;他也努力爭取推動觀光產業發展,提升澎湖旅遊特色經濟的5億元預算,在長照、青年創業、創客基地、取締大陸漁船、增加軍公教離島加給、幼兒托育等項目上面,已經將澎湖打造成一個幸福的城市。楊曜強調這三年來努力達成各項對澎湖的承諾,因為我們都是「認真做」的澎湖人。

不過挑戰澎湖立委席次的國民黨,卻因為黨中央組工會日前放出消息,澎湖立委可能禮讓給無黨聯盟主席林炳坤,引發地方上極大的反彈聲浪,加上基層黨員擔心,與林炳坤友好的王金平宣布參選總統之後,王金平與林炳坤的同盟關係可能形成,屆時國民黨在澎湖的總統票匭可能被瓜分大半;另一方面,屬於國民黨前組工會副主委黃同成表態爭取立委提名,並且積極地拜會軍檢警教育界等單位,也讓國民黨地方黨部重新評估是否禮讓林炳坤的風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