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案!淡江女大生陳屍橋下 未成年男伴屍醉臥一旁

▲命案。(示意圖/截自Pixbay)
▲命案。(示意圖/截自Pix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北市今( 13 )日清晨發生一起離奇案件,一名未成年少年酒醉倒在士林區百齡橋下大南抽水站附近,隨後被家屬帶回。不料 10 時許,少年母親致電警方表示,兒子倒臥處旁的溝渠有一個女性浮屍,警方趕緊到現場了解,死者為 25 歲的魏姓女大學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姓女子面部朝下.趴在溝渠中,全身衣著完好,不過光著腳,雖然岸邊有一雙中性鞋子,但不確定是否為魏女所有,魏女身上找到一張淡江大學的學生證,也被校方證實。

少年一開始自稱為魏女的學弟,但卻證詞不一,本來聲稱與死者不認識,後來又說與死者在酒吧認識。不過,警方從少年手機中發現 2 人之前的對話紀錄,有討論到大麻與毒品,警方報請檢察官抽血,並將搜索少年住處。結果警方調查發現,少年根本就未成年,也非魏女學弟,見警方前來,他謊報哥哥的名字、年齡( 21 歲),還背出哥哥的身分證字號,疑企圖混淆警方辦案

魏女是大學 5 年級延畢中,還有一堂通識課程與體育課延修,但這學期通識課程幾乎都未到校,缺課情況嚴重。而少年國中畢業後就輟學,平日行蹤連母親也很難掌握,過去常徹夜不歸。少年目前仍稱意識不清,無法製作筆錄,警方沒辦法確認疑點。

▲女大生陳屍處的大南抽水站附近。(圖/截自Google地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