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心術》男星有特殊技能 一眼看穿女生胸部大小

▲朴珍榮(左)劇中有讀心術,看穿女生內衣尺寸。(圖/愛奇藝台灣站)
▲朴珍榮(左)劇中有讀心術,看穿女生內衣尺寸。(圖/愛奇藝台灣站)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奇幻愛情韓劇《會讀心術的那小子》,由GOT7成員朴珍榮、辛睿恩、金多順、金權等人主演,兼具愛情、懸疑與喜劇等多樣題材,更是朴珍榮和辛睿恩兩位首度挑起大梁擔任男女主角,表現備受矚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劇講述因一場意外莫名獲得讀心術能力的學生李安(朴珍榮 飾),與過著雙面生活、想要隱藏祕密的少女尹在仁(辛睿恩 飾),展開一場超能力的奇幻愛情故事。在劇中,朴珍榮由於還無法確實掌握讀心術能力,第一次展現的結果竟是讀出女生的內衣size,與辛睿恩的初次相遇更被誤會是在廁所偷窺更衣的變態狂,慘遭她胯下攻擊。

▲朴珍榮尺度大突破!洗澡戲露出魔鬼身材。(圖/愛奇藝台灣站)

最讓粉絲在意的,莫過於一直以來因為露身體會害羞而不穿短袖、出了名愛護身體的朴珍榮,在劇中竟史無前例大裸露,上演洗澡戲被粉絲大讚「終於突破自我」!播出前,朴珍榮就曾表示健身了3、4個月,引發粉絲大力號召鎖定,而首次在鏡頭前露肉的他身材相當吸睛,結實的腹肌和性感的人魚線讓粉絲既興奮又害羞,直呼大飽眼福。 《會讀心術的那小子》每週二、三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