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IG全球大當機 用戶無法登入發文 

臉書14日凌晨發生全球大當機。(圖/翻攝網路)
臉書14日凌晨發生全球大當機。(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半夜還沒睡的夜貓子發現了嗎?臉書在發文或上傳照片、影片時,不斷出現「有些東西故障了」的訊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Facebook台灣時間周四(14日)凌晨出現故障。(圖/翻攝網路)

台灣時間周四(14日)凌晨起,臉書、IG及WhatsApp出現故障,全球各地陸續傳回大量的故障問題回報,包括速度緩慢、無法發文及上傳影片,甚至有些用戶無法成功登入。


Fb登入頁面顯示,團隊正進行維修。(圖/翻攝網路)


Facebook旗下的Instagram也癱瘓。(圖/翻攝網路)

同樣也是在FB旗下的IG及通訊程式WhatsApp也無法正常運作,有用戶表示,無法將照片發送到WhatsApp群組,非常焦慮。

另一科技龍頭Google旗下的Gmail及Google Drive周三(13日)剛出現大規模故障,包括澳洲、美國、歐洲和亞洲等地區都出現Gmail無法寄出、下載附件的狀況,沒想到不到一天的時間,FB、IG也出現問題。

截至14日3點為止,臉書與IG的故障問題仍未修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