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韓粉恐嚇!黃光芹請辭電台主持人「先回歸家庭」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日前專訪韓國瑜,詢問到外界最關心的是否參選 2020 總統大選問題,並發文說韓國瑜表示會做好做滿。但韓國瑜卻否認,還說黃光芹曲解他的意思,導致韓粉大肆進攻黃光芹,還恐嚇黃光芹的家庭及生命財產安全。黃光芹今( 14 )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為了平息最近的政治紛擾,已經向電台請辭,將交出主持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光芹在臉書表示,人生必須面臨諸多選擇,新聞工作也有原則必須堅持。因此決定「先回歸家庭,將政治的、還諸政治。」表示將辭去電台節目的主持。

黃光芹在專訪韓國瑜後,於臉書貼文指出「韓國瑜的高雄市長會做好做滿」,還聽了 4 遍錄音檔,並表示,「整個推翻也沒關係!」並指動搖韓心志的,「不是別人,而是他自己的欲念。」一席話被韓粉接連砲轟,指稱黃是綠營派來的,還揚言要對黃的家人不利,使得黃光芹到警局報案。

黃光芹請辭主持人的 PO 文一出,許多人在下面留言,同為媒體人的黃創夏表示「不值得⋯⋯向狂悖退讓,只會讓瘋狂更囂狂」、高嘉瑜則說「光芹姐,辛苦了」、名嘴鄭師誠也留言「有這個必要嗎?」羅友志則猜測是「被辭職」,還說「一個再正常不過的採訪,努力約訪、經營對象、策略分析、成稿,按照新聞流程的工作而已,竟然要付出那麼大的代價,這不是寒蟬效應,那是什麼? 」

▲黃光芹請辭電台主持人。(圖/截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