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紅包藏毒圖吉利 還是栽在警察手上

▲張男在警方的緊迫盯人下倒出藏在半截紅包袋內的三包海洛因。(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3.14)
▲張男在警方的緊迫盯人下倒出藏在半截紅包袋內的三包海洛因。(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3.14)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41歲的張男毒品前科累累,他把毒品藏在半截紅包袋內圖個好兆頭,沒想到遇到臺西警盤查還是露餡,栽在警方手裡,員警在他的皮包裡找到第一級毒品海洛因3小包(毛重0.18公克、0.16公克、0.16公克),14日將張男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3日下午13時許,臺西所巡佐王豐田、警員吳詠智、鍾旭昌執行勤務,行經臺西鄉海南村民族路某民宅時,發現有一名男子騎著機車沒戴安全帽,機車騎士看到有警車立即停下車要跑進屋內,員警馬上攔住去路:「先生,你沒有戴安全帽。」

▲皮包裡找到第一級毒品海洛因3小包(毛重0.18公克、0.16公克、0.16公克)。(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3.14)

男子看到警察神情顯得相當緊張,不時用手摸著口袋,此舉引起員警懷疑。警方以警政應用電腦人臉辨識系統查詢,發現眼前的張男有毒品及竊盜前科,光是毒品就有近二十件,警方問他:「你看起來很緊張,口袋有東西嗎?」張男大方的拿出口袋中的皮包故做鎮定:「大人!沒有東西啦!」

▲臺西警將張男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3.14)

張男答應警方的請求把皮包打開:「你看,這是身分證、零錢、健保卡與紅包袋,沒有違法啦!」警方看他明明很緊張但是又假裝沒事很可疑,王豐田巡佐指著皮包問他:「把皮包拉鍊打開!」員警發現皮包內層有一截撕掉一半的紅包袋:「那是什麼?」張男一直逃避警方的追問。

張男在警方的緊迫盯人下倒出藏在半截紅包袋內的三包海洛因,警訊時他坦承吸毒,他告訴員警:「把毒品藏在紅包袋內圖個吉利,沒想到還是被抓。」警方聽了相當傻眼:「做壞事上天不會保佑啦,還是戒毒卡實在!」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