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警「電眼」發威 查獲機車竊盜案

▲警方查訪附近民眾及調閱路口監視器。(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3.14)
▲警方查訪附近民眾及調閱路口監視器。(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3.14)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虎尾分局惠來派出所於2月17日受理虎尾鎮頂溪里賴姓民眾稱其所有之N37-***重型機車遭竊,警方於受理後即查訪附近民眾及調閱路口監視器,惠來派出所員警鍥而不捨,終於在3月10日循線查獲賴姓少年,經詢問後,賴姓少年坦承犯案不諱,14日全案依涉嫌竊盜罪嫌函送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惠來派出所員警指出,於調閱路口監視器時發現有一名男子於案發後騎乘該部贓車於虎尾市區出現,警方研判該竊嫌與竊案地點有地緣關係,即拿該竊嫌照片供附近居民辨認,過程中有一名民眾明確向警方表示該竊嫌姓賴,但該少年經常蹺家,不知去向,警方鍥而不捨經多日查訪,循線查獲賴姓少年,賴姓少年坦承犯案不諱。

▲員警循線鍥而不捨查獲賴姓少年犯案。(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3.14)

賴姓少年被警方帶回派出所時一句話也不說,沒多久他的父親至派出所見到兒子時不是心疼,而是當著警察面教訓兒子,對於兒子偷竊行為感到很懊惱。

賴姓少年媽媽很早就過世,經常逃學蹺家,從去年到現在已多次被家屬報案失蹤協尋,由於逃家逃學已經變成家裡的頭痛人物。家人一再原諒他,但他卻不知反省,家屬希望藉由這案件讓其得到教訓,好好反省自己徧差行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