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愛女「這部位」神複製媽媽基因 網驚:根本小昆凌

▲周杰倫和昆凌結婚5年。(圖 / 翻攝IG)
▲周杰倫和昆凌結婚5年。(圖 / 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和昆凌結婚5年,育有一對兒女,女兒Hathaway(小周周)已滿3歲,周杰倫夫妻倆始終保護孩子,沒讓他們正臉曝光過。昨(13)日周杰倫在IG上曬出女兒全身照,有別與以往的是,小周周這次露出嫩白小長腿,讓人直呼「媽媽遺傳基因強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抱女兒好有愛。(圖 / 翻攝IG)


周杰倫近日帶全家人到法國巴黎遊玩,昨日他在IG曬出與「前世情人」的合照,只見他一手抱起女兒,寫上「Romantic moment(浪漫的時刻)」,3歲的小周周穿上洋裝和馬靴,頭上戴著帽子,露出嫩白小長腿,右腳還向後勾,充滿模特兒的氣勢,讓人稱羨「根本小昆凌。」


▲周杰倫依然不讓女兒曝光臉。(圖 / 翻攝IG)

照片曝光後,這次愛女小嘴和美腿露出,粉絲感覺又更貼近小周周一些,紛紛留言,「這腳真的逆天了」、「小寶貝也太潮了」、「側面有昆凌的影子,小美人一枚」、「原來是岳父」、「穿得好高級,像小昆凌。」


▲周杰倫育有一對兒女超幸福。(圖 / 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