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小豪替紅心字會「公益環島」 16歲兒亦將來台

▲錢小豪四月來台「公益環島」。(圖/紅心字會)
▲錢小豪四月來台「公益環島」。(圖/紅心字會)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1980年代曾憑一系列殭屍電影,紅遍港台的影星錢小豪,四月中旬將攜手台灣知名網紅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及「含羞草日記」,展開為期16天的公益環島活動,替紅心字會弱勢家庭兒童籌款。恰巧今年也是錢小豪進入演藝圈的第40個年頭,他也宣佈此趟環島也將帶著16歲的小兒子錢穎德一起來台,此行也將是父子倆首次在台公開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錢小豪表示:「只要小孩有空,就會帶著他去做義工,多參與公益活動,藉此也可以培養親子關係;剛好這次遇到他放復活節假期,小兒子錢穎德本來打算要去沖繩玩的,某天夜裡我就問他說要不要跟爸爸一起到台灣,我們可以去小琉球潛水,體驗住海明珠民宿,然後一起幫忙那些有需要的小朋友,他就想了想然後取消去沖繩玩的計畫,跟我來台灣做公益。」

▲錢小豪四月來台「公益環島」。(圖/紅心字會)

在YouTuber頻道短短九個月,就累積60萬訂閱戶的「含羞草日記」團隊成員草爺、超艾夾,找來同樣是知名網紅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團長游否希,三個人早在錢小豪要來台之前,就先利用夾娃娃機機台,展開了連續六天的快閃公益環島之旅,替紅心字會募得了十五萬元。

「含羞草日記」草爺說:「這次公益環島之旅,也將透過影片於3/15在YouTuber頻道播送,也算是一種另類的向偶像致敬,我們先來為小豪哥熱熱身。」

▲「含羞草日記」和「在不瘋狂就等死」也參與「公益環島」。(圖/紅心字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