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最新預告 網友揭黑寡婦「髮色」藏玄機

▲網友從黑寡婦的髮色變化中,看出劇情演進的線索。(圖/翻攝自《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預告截圖)
▲網友從黑寡婦的髮色變化中,看出劇情演進的線索。(圖/翻攝自《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預告截圖)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昨日晚間,漫威電影在 YouTube 上釋出了《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最新預告,讓無數影迷度過了激動又興奮的一夜。全地球照例對預告片中的每個細節推敲斟酌,而有網友從黑寡婦的「髮色」看出玄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 2008 年的《鋼鐵人》開始,漫威電影宇宙歷經 12 個年頭、 21 部電影的堆疊,一切終於要在終局之戰劃下階段性的句點。由於實在太受矚目,甚至有媒體喊出全球票房可能超過 25 億美金的超級預測。漫威電影對於終局之戰的情節守口如瓶,眼見下月電影就要正式上映,但至今卻還是無從知曉故事情節大綱。最新預告再次發揮讓觀眾如墮五里霧中的本事,好像看到很多片段,但又不知道這些片段意味著什麼。

有網友在《批踢踢》發文解析最新預告,該網友透過黑寡婦頭髮顏色的變化,「定錨」各畫面的出現時間順序,替大家整理出一些蛛絲馬跡。

來自蘇聯的黑寡婦,天然髮色是紅髮,但在《復仇者聯盟3》之中,和美國隊長一起為了躲避政府通緝,所以將頭髮染成金色。而在最新預告黑寡婦出現的畫面之中,髮色有金有紅,預告採用了混接跳剪的手法,但若用髮色「由金變紅」的時序重新排列畫面,那麼可以看出一些故事推進的端倪。

▲(圖/翻攝自《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預告截圖) ▲驚奇隊長與雷神索爾見面的片段,在預告中被放在最後,但從黑寡婦髮色可知,兩人應在電影一開始就碰面了。(圖/翻攝自《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預告截圖)

▲(圖/翻攝自《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預告截圖) ▲黑寡婦射擊特訓,此時仍是金髮。射擊可能不是為了訓練,更多是發洩情緒。(圖/翻攝自《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預告截圖)

▲(圖/翻攝自《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預告截圖) ▲黑寡婦和鷹眼會合,金色長髮。恢復鎮定的黑寡婦,扮演起安慰鷹眼的角色。(圖/翻攝自《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預告截圖)

▲(圖/翻攝自《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預告截圖) ▲黑寡婦與美國隊長交談,此時髮根是紅色,髮尾是金色。由髮色參雜的安排,估計交談片段會是劇情的轉折處。(圖/翻攝自《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預告截圖)

▲(圖/翻攝自《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預告截圖) ▲黑寡婦與鷹眼準備執行某任務,此時頭髮幾乎全是紅色。(圖/翻攝自《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預告截圖)

▲(圖/翻攝自《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預告截圖) ▲換上全白戰服,頭髮已經全部是紅色了。(圖/翻攝自《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預告截圖)

該網友還進一步分析,最新預告中黑寡婦和鷹眼出現的畫面,明顯比上一集無限之戰多。眾所周知擁有無限手套的薩諾斯具有毀天滅地的能力,能與他一戰的大概只有雷神索爾與驚奇隊長。並沒有任何超能力的黑寡婦和鷹眼,能夠在對抗薩諾斯上做出什麼貢獻嗎?所以很可能,終局之戰的重點不是怎麼打倒薩諾斯,而是怎麼救回那「被消失」的一半地球人。

或許劇情會分成兩個主軸,其一是打敗薩諾斯,其二是逆轉無限之戰最後一半人類被消失的悲劇,而黑寡婦和鷹眼,將在這部分扮演要角。至於具體該如何逆轉無限,非常可能就是在蟻人電影中帶出的量子空間。最新預告最後的列隊出發片段,白色的全新戰服,也被猜測是為了前往量子空間而打造。

▲(圖/翻攝自《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預告截圖) ▲(圖/翻攝自《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預告截圖)

雖然該網友很認真在分析,但也有許多鄉民看完的感想只有:黑寡婦重回顏值巔峰、漫威電影宇宙第一美!無論如何,等到 4/24 首映便可見真章。不計任何代價,戲院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