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玉巷仔內」22日虎妹助攻 驚奇超人周錫瑋選總統

NOWnews今日新聞最新直播節目「小玉巷仔內」,3月22日(周五)邀請到的強棒來賓,是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圖/NOWnews)
NOWnews今日新聞最新直播節目「小玉巷仔內」,3月22日(周五)邀請到的強棒來賓,是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圖/NOWnews)

政治中心 / 台北報導

NOWnews今日新聞最新直播節目「小玉巷仔內」,3月22日(周五)邀請到的強棒來賓,是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周錫瑋日前曾說,他認為國民黨要組「復仇者聯盟」打敗民進黨,而自己沈寂多年再出來,所以是「驚奇超人」,他更宣布「周錫瑋要選總統」、自己是「國民黨最強總統候選人」,不過周錫瑋要如何突破韓流,他將在節目中有精闢的分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台北縣長任內,曾帶隊上山打老虎,被媒體奚落的周錫瑋,這幾年重出政壇,不畏外界奚落,反而自我解嘲稱自己為「虎哥」的周錫瑋,現在又有新稱號「驚奇超人」,周錫瑋說,他認為國民黨要組「復仇者聯盟」打敗民進黨,他則自比是「驚奇超人」,而把總統蔡英文當成漫威英雄的大反派「薩諾斯」,根據漫威電影推測,「驚奇隊長」是最後打敗大反派「薩諾斯」的關鍵人物。

事實上,沉寂政壇多年,周錫瑋醉心於畫畫、種花,甚至在新竹、松山文創園區四號倉庫都開過個人畫展,除了精於畫工之外,周錫瑋還練就好歌喉,他也將在節目中一展歌藝,屆時歡迎網友們來點歌。

特別的是,還記得2013年棒球經典賽的護國女球僮張聖訢嗎?當時中華隊對上荷蘭隊,最後以8比3大勝,張聖訢成為全場「嬌」點,三月起她也加入周錫瑋競選團隊,目前先擔任秘書,已有人把她視為周陣營的「學姊」,並視為柯P「學姊」黃瀞瑩最強對手,節目中將邀請虎妹和虎哥PK機智問答,讓兩人一較高下。

「小玉巷仔內」由NOWnews主筆、資深媒體人邱明玉主持,3月22日(周五)中午12:00到12:30準時大公開,敬請鎖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