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性招待」第3爆 把韓美眉送去日本賣淫

▲勝利遭爆送女生去日本賣淫。(圖/Channel A)
▲勝利遭爆送女生去日本賣淫。(圖/Channel A)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前BIGBANG成員勝利2月遭爆「性招待」台灣客戶後,昨二度赴警局接受調查,人還沒出警局,又被指出2014年帶妹去印尼談生意,一晚價碼高達台幣30萬,結果今(15日)晚,又有人跳出來向媒體爆料,說勝利都會把韓國女生「送去日本賣淫」,第三起醜聞再讓網友震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勝利否認指控。(圖/Channel A)

韓媒《Channel A》報導,檢察機關上月接獲一名在江南做生意的A某舉報,指日本某公司代表K訪韓時,勝利都會在出事的「Burning Sun」夜店招待對方,K的目的是為了挑韓國女人,以便帶去日本賣淫,兩人價碼也會談好,「性招待」SOP就此曝光。

該代表跟勝利關係匪淺,兩人的社群帳號上,都有彼此的合照,但對於第三起爆料,勝利回應媒體表示:「沒有這回事,我和代表只是朋友的關係。」

螢幕快照 2019-03-15 下午9.46.50
▲勝利否認指控,指跟代表只是朋友。(圖/Channel A)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