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羅嘉仁關門連4保送放火 悍將險遭桃猿翻盤

▲富邦悍將投手羅嘉仁。(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9.15)
▲富邦悍將投手羅嘉仁。(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9.15)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中職熱身賽今(15)日富邦悍將、Lamigo桃猿在澄清湖球場開戰,悍將對上大多為二軍選手的桃猿一路領先,羅嘉仁登板關門卻放火,差點讓桃猿反攻成功,最終富邦以7:5獲勝,讓桃猿吞下熱身賽二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2局上在高國輝保送後展開攻勢,林哲瑄、陳品捷、蔡友達安打攻下2分,陳凱倫也靠著滾地球送回1分,最後蔣智賢補上1分打點的場地安打,富邦一口氣取得4分領先。

富邦帶著7:1的領先優勢進到9局下半,此時派出「火球仁」羅嘉仁登板關門,沒想到他卻提油救火,在三振首名打者之後,接連對董子浩、張煒謙、黃敬瑋三人投出四壞保送,滿壘的情況下依然找不到好球帶,對成晉投出觸身球,讓猿隊擠回1分。

富邦在暫停之後,桃猿靠著對手捕逸和滾地球再拿2分,此時張閔勛補上左外野方向一壘安打,將分數拉進到僅有2分之差,最後代打的葉竹軒在對方換上范玉禹之後擊出飛球遭接殺,和將才以7:5保住勝利。

悍將此役先發林晨樺,主投4局僅被敲3安無失分,送1次三振,拿下此役勝利,接替投球的吳世豪則是拿下中繼點,守住勝利的范玉禹則拿下救援成功。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