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回味《大學生了沒》黑歷史 「失聲」爽收嘉賓禮物

▲Lulu與李友廷相見歡。(圖/KKBOX提供, 2019.03.16)
▲Lulu與李友廷相見歡。(圖/KKBOX提供, 2019.03.16)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KKBOX日前推出全新頻道,本週的節目則是「明星九點來聊聊 - Lulu之夜」,節目由人氣主持人、歌手身分兼具的Lulu擔綱。Lulu雖然身經百戰,但扛起節目主持重任仍然相當忐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友廷與Lulu相見歡,兩人並不陌生,自嘲像牛郎織女,過去在《大學生了沒》很常碰面,可惜都沒有時間好好放鬆地坐下來聊聊。為了這次訪問Lulu還特別去找以前在《大學生了沒》節目片段,談話生澀加上時代感讓他們崩潰大喊「根本是黑歷史!」李友廷對於成為節目第一集來賓相當榮幸,也特別感謝Lulu一路來的打氣:「比完賽就一直沒機會見到,今天有開同學會的感覺,感謝妳之前在節目的鼓勵,讓我比賽期間很安心。」

此外,在節目上,Lulu送上能讓李友廷繼續維持招牌「窗簾」瀏海的電熱捲、而李友廷也心疼Lulu失「聲」,貼心回送護嗓三寶,羅漢果、八仙果及枇杷膏,讓Lulu可以趕快擺脫菸酒嗓。

▲Lulu與李友廷相見歡。(圖/KKBOX提供, 2019.03.16) ▲Lulu與李友廷相見歡。(圖/KKBOX提供, 2019.03.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