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股─健鼎去年EPS 9.4元 外資連13日加碼推

▲ 健鼎董事長王景春。(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健鼎董事長王景春。(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PCB 廠健鼎 (3044-TW) 獲利穩健,並獲外資加碼,連續買超 13 個交易日,一周來買超 4390 張,外資對健鼎持股比例,也衝高到 56.9%,躍升到去年 6 月 2 日以來新高,本周股價收在 98.5 元,漲幅 3.6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健鼎 2018 年財報顯示,去年合併營收為 521.06 億元,年成長 13.7%,毛利率 18.74%,年增 0.51 個百分點,稅後純益 49.39 億元,年成長率 13%,每股純益為 9.4 元,為史上獲利次高。對於第 1 季的營運,法人估,健鼎營收將優於去年同期 115.28 億元。今年資本支出則預估為 35 億元。

健鼎 2 月 27 日股價成交量衝高至 1.22 萬張,創近 5 年來單日最大量,隨後股價量滾量上漲,15 日股價收在 98.5 元,一周漲幅 3.68%,突破兩周以來的平台整理區,KD 值在交叉向上,且 3 月 15 日的 MACD 柱將體轉正,將有助股價突破百元價位。

健鼎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