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絕口不提第三胎生父 原因曝光!

 ▲張柏芝不曝光第三胎生父。(圖/翻攝微博,  2018.12.19)
▲張柏芝不曝光第三胎生父。(圖/翻攝微博, 2018.12.19)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女星張柏芝去年11月生下第三胎「小王子」,卻始終不願曝光精主身分,外界從周星馳、謝賢好友、台灣男星何孟懷到謝霆鋒猜了一輪,張柏芝仍否認到底,近日港媒透露張柏芝封口原因,也讓人好奇她的感情生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柏芝產下第三胎後,也大方在微博拍影片認自己生下小兒子,而她在懷孕期間肚子藏的非常好。不過生產完至今,張柏芝卻始終不願透露精主身分,外界也從未找出任何蛛絲馬跡,近日有港媒報導,張柏芝不願提起生父是因為,在生孩子前就跟生父分手了,所以才絕口不提。

006cOiX4ly1fzd755i3rfj32kz3mf7wj ▲張柏芝美貌懾人。(圖/微博)

張柏芝與謝霆鋒離婚8年,離婚後兩個兒子跟著張柏芝,日前她在IG上PO文「路在腳下,自己走,事在身上,自己擔,沒有誰能成為你永遠的支柱」,彷彿在對自己喊話,也說明自己目前無依無靠的心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