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樹同時宣導廉政 鼓勵檢舉貪污不法

▲林務局嘉義林管理處到義竹國中辦理贈樹與廉政宣導。(圖/林務局嘉義林管理處提供)
▲林務局嘉義林管理處到義竹國中辦理贈樹與廉政宣導。(圖/林務局嘉義林管理處提供)

記者惲朋/嘉義報導

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為響應全球節能減碳風潮,營造綠能低碳休閒空間,今(16)日上午在嘉義縣義竹國中,以「大家來種樹 呵護嘉己人」為題,不但應景趁著植樹節發送樹苗,也同時對民眾進行廉政宣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區管理處宣導大家一起來種樹愛地球,對自然與環境、教育與環境善盡關懷的核心精神,辦理植樹節系列活動;廉政單位也結合林管處辦理植樹月贈苗活動,適時向參加民眾宣導廉政法規、政府重要施政、現行司法改革、法院各項便民措施。同時以本次宣導主題,辦理有獎徵答活動,以增進民眾對宣導主題的認識。

法院政風室陳惟國主任指出,司法是保障民眾權益最重要的一道防線,法院的業務更是與民眾息息相關,司法透明即是讓民眾信賴司法的有效方式,希望藉由本次活動走進民眾的機會,增進民眾對於法院的認識,拉近民眾與司法的距離,達到「司法為民,親民司法」的目標。

▲參與廉結島嶼生命綠的來賓簽滿署名版。(圖/林務局嘉義林管理處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