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少放話「楊冪離婚就娶她」!王思聰真出手 粉絲暴動了

▲王思聰曾放話若楊冪離婚就娶她。(圖 / 翻攝IG)
▲王思聰曾放話若楊冪離婚就娶她。(圖 / 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去年底宣布與劉愷威離婚,結束五年婚姻。楊冪與千億富少王思聰私下交情要好,有網友翻出過去王思聰曾放話,若楊冪離婚就要娶她,而近日楊冪在IG曬出美照,釣出王思聰回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冪與王思聰互動頻繁,如今楊冪恢復單身3個月,王思聰曾放話「四海八荒第一美女,等妳離婚我娶妳」,在楊冪曬出美照同時,王思聰也現身留言「我買了」,引起粉絲暴動,紛紛留言「哈哈你是真的很喜歡冪姐哦」、「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王哥好樣的。」

▲楊冪曬美照。(圖 / 翻攝IG)

楊冪與劉愷威結束五年婚姻後,兩人共同擁有4億台幣的資產,合開經紀公司也維持現狀,財產尚未切割明確,而兩人的女兒「小糯米」,則跟著爸爸待在香港念書,楊冪日前被拍到現身香港機場,疑似去探望女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