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姐姐在幹嘛?情侶圖書館內「激情放閃」 男童看傻 

▲哥哥姐姐在幹嘛?情侶圖書館內「激情放閃」,一旁男童看傻。(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哥哥姐姐在幹嘛?情侶圖書館內「激情放閃」,一旁男童看傻。(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圖書館當約會地點?日前有女網友抱怨,近日帶小孩到圖書館兒童室看書,怎料卻撞見一對情侶在「兒童閱覽室」裡激情交纏,雙方倒臥在地板上,又摟又抱,完全不顧旁人眼光,讓她不禁痛批「要放閃也該換個地方吧!旁邊那位小孩看得應該很疑惑,哥哥姊姊在幹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照片並表示,日前帶小朋友去圖書館兒童室看書,沒想到竟看見一對情侶在裡面摟摟抱抱、卿卿我我,且當時圖書館人員適時出面處理,他倆仍繼續你儂我儂。而從畫面可見,這對情侶大剌剌的倒臥在地板上,絲毫不顧旁人眼光大膽「放閃」,且一旁還有孩童在看,讓原 PO 不禁怒斥「要放閃也該換個地方吧!邊那位小孩看的應該很疑惑,哥哥姐姐在幹嘛?」

照片曝光,網友則紛紛直呼「誇張,這是圖書館不是賓館」、「這個地點真的不適合!」「沒錢開房不會帶回家?」「傻眼,真的丟臉丟到家了!」「要放閃也要有個限度」、「要潑水才會分開啦!」

▲一對情侶在圖書館「兒童閱覽室」裡摟摟抱抱、卿卿我我,圖書館人員適時出面處理,他倆仍繼續你儂我儂。(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