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解析郭國文勝選 和韓流關係不大「要感謝這人」

▲高嘉瑜認為,郭國文能勝選都是因為賴清德助選有功。(圖/郭國文臉書)
▲高嘉瑜認為,郭國文能勝選都是因為賴清德助選有功。(圖/郭國文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昨(16)日立委補選戰況緊張,台南立委二選區郭國文票數持續領先謝龍介,但因領先票數一直無法拉開明顯差距,讓人捏一把冷汗。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在節目中表示,郭國文這次能勝選,都要感謝賴清德在最後關頭不斷為他拉票,才能戰勝有韓流加持的謝龍介,並直言「應該是賴清德跟謝龍介選,而非郭國文跟謝龍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嘉瑜也曾南下到台南為郭國文助選。(圖/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在節目中表示,其實這場選戰和「韓流」關係不大,因為能有投票權的選民少之又少,且真正會出來投票的更是屈指可數,大部分民眾都是看熱鬧居多,且補選選戰是看組織動員,最後的結果不需要和韓流扯上關係,但若要說是韓流影響破功,倒也不至於。

高嘉瑜表示,謝龍介聲勢大、特質討喜,也有韓流加持,但選情緊繃的情況下爆出了「文旦爭議」給了對手機會。相較之下郭國文雖然一開始落後,但賴清德使出全力為郭助選掃街,台南人重感情捨不得賴清德,讓郭國文有如神助,「應該是賴清德跟謝龍介選,而非郭國文跟謝龍介」,郭國文能勝選都要感謝賴清德。

她也在直播中透漏,其實前天(15日)晚上民進黨部的內部民調就顯示「郭沒問題」,不過原本預估國民黨在金門也會拿下一 個席次,但沒想到少一個席次。


▲最後關頭賴清德不斷為郭國文在台南封街拉票。(圖/郭國文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