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檢討 蔡英文:人民這次對「假訊息」有所警覺

蔡英文總統。(圖 / 記者林柏年攝,2019.02.25)
蔡英文總統。(圖 / 記者林柏年攝,2019.02.25)

記者陳弘志 / 綜合報導

立委補選揭曉,民進黨守住台南和三重2席立委,總統蔡英文今(17)日對於這次立委補選,認為人民對於「假訊息」這件事有所警覺,未來執政團隊會持續努力,讓國家更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今天出席「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慶祝第89屆國醫節暨中醫藥成果展」時受訪提到,昨天的立委補選已經順利完成,她要恭喜在補選中當選的各位新科立委。當選就是責任承擔的開始,大家都來自不同政黨,但是我們為國家努力的目標是一致的,相信未來會一起努力,讓台灣更好。

蔡英文也感謝行政院長蘇貞昌在就任之後興利除弊,強化對民眾的溝通。此外,這次選舉顯現出,人民其實是希望看到政府能腳踏實地做事,且對於「假訊息」這件事情也有所警覺。未來,執政團隊會持續努力,讓國家更好。蔡英文並感謝在這次選舉中所有民進黨的支持者,在民進黨最困難的時候,都能站出來支持黨、鼓勵黨。

同時,她也感謝很多國人在這一次的選舉中,如遇有假訊息傳播時,也會一起來澄清。蔡英文說,事實上,大家能對假訊息有所警覺,也能夠協助澄清,對台灣的民主發展確實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蔡英文強調,這次選舉結束後,政府會把很多事情拿出來檢討,也希望在檢討之後,可以做為後續執政的參考。因為在這個階段,檢討對政府而言,是最重要的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