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佛殿環島祈福 屏東潮州鄉親熱情迴響

▲行動佛殿第32站抵屏東潮州環島祈福,邀請在地優秀藝文團體樂藝供佛,並與恆性嘉措仁波且(中)合影。(圖/佛教正心會提供)
▲行動佛殿第32站抵屏東潮州環島祈福,邀請在地優秀藝文團體樂藝供佛,並與恆性嘉措仁波且(中)合影。(圖/佛教正心會提供)

記者任禮清、惲朋/綜合報導

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自2月4日抵達屏東縣後,從內埔鄉、東港鎮,枋寮鄉,至昨(16)日第32站抵達潮州鎮,舉辦祈福法會時,都能感受到鄉親們的熱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心會表示,以17頓大卡車改造而成的『行動佛殿』就是『大雄寶殿』,殿上供奉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釋迦牟尼佛及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等三寶佛,還有 偉大的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聖蹟法照。

行動佛殿自去(107)年6月由台北中正紀念堂出發開始環島祈福,一路從新北市、桃竹苗、台中、彰化、嘉義、台南、高雄,來到台灣最南端的屏東縣,信眾們呼朋引伴追隨祈福之路,來到潮州運動公園。

今(17)日下午3點至晚上9點,正心會邀請眾多團體,在行動佛殿前樂藝供佛,其中有剛榮獲全國學生舞蹈比賽,總決賽特優殊榮的南榮國中舞蹈社團、唐采舞蹈團、屏東縣潮州熱情森巴鼓隊、花路米舞蹈藝術中心,以及屏東市頂尖表演藝術家們,共同慈善公益演出,參與難得殊勝盛會。

正心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有感眾生困陷輪迴苦,特別修『頂聖如來財富財神法』加持大眾『錢母發財金』,希望眾生都能增長福報開敷智慧;恆性嘉措仁波且指出,行動佛殿打造的目的,就是希望來禮佛的所有人都能夠種下修行學佛的因種,進而皈依三寶,成為佛陀的永久眷屬,一同修行學佛,解脫輪迴。

正心會說,今(108)年3月6日下午,美國聖蹟寺的大雄寶殿門口原放著一把巨大的金剛杵,重達一千磅;在多杰羌佛座下修學的旺扎上尊,是金釦三段大聖者,高大如金剛、又十分莊嚴,走到攔殿金剛杵面前,竟彎腰輕輕抓起了一千磅的金剛杵,現金剛威猛之相,放下時,地與大殿頓時震動,場景十分驚人。

正心會認為,世界上有太多人都在說修行學佛,但如果沒學到真佛法,浪費了一生時間,很可能還要墮落惡道變畜生,甚至墮地獄進油鍋刀山,苦難巨大。這些鐵的事實已經告訴我們,學到了真正的如來正法,才能成就解脫。

18日中午,行動佛殿將開往高雄旗山公共體育場、華中街老街,正心會歡迎鄉親加入環島祈福行列,祈求國泰民安、為親朋好友增福、增慧。

▲行動佛殿第32站抵屏東潮州,吸引民眾瞻仰佛舍利及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聖蹟法照。(圖/佛教正心會提供)

▲來自中國浙江、湖南、廣東、廣西、福建等省組成的屏東市彼岸花關懷協會表演「旗袍舞」、「夜上海」,樂藝供佛。(圖/佛教正心會提供)

▲行動佛殿加持大眾「錢母發財金」,希望眾生都能增長福報,開敷智慧。(圖/佛教正心會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